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.挺惊讶,好象和你风格不符. 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6 13:52
TOP
BURBERRY的经典男用那款,也蛮喜欢的。 LZ,注意身体呢啊... 你这才几岁来着,就面瘫呀... 保重保重! 我倒是听过有人打麻将的时候,面孔半瘫的... 麻将爱好者,要注意呐!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20:00
不是.只是以前听人讲KENZO的味道一贯是中庸到不能再中庸的了,谁用都不会有大问题,也不会体现大个性。所以,奇怪你怎么会看中这款.不过,我个人倒是始终最中意他家的水之恋(旧版).从5ML的赠品到1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6 21:03
8050416.jpg (64.09 KB)
下载次数:21
2009-3-21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