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有没有瀑布阿。。。如果有我就带我200元的三脚架来

TOP

西西。。。看大家带什么家底我带什么和大家一起玩

TOP

gore-tex不NB, 下雨直接光棒子,把相机拿出来往天上拍才是牛人阿

TOP

带好带好!我们单挑!哈哈
小三 我向你挑战2009实况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4 15:25

TOP

买回来200才。。。啊哈哈啊哈,问朋友买的二手,不过看起来好新好新的
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!
我怎么看看都要600-800啊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4 22:15

TOP

小安我会给你蹭的。。。放心吧
哎,遇人不淑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22:22

TOP

我是肯定带的。。。不要到时候几个带单反的单反不带带卡片哦!

TOP

靠。。。不带了。。。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。。。4-5年前的相机
我声明
我只带lx3  素质够好了 我多背两根黄瓜给大伙儿压压火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0:16

TOP

欢迎来认识Garrett的真实一面!
新人报道,受Garrett鼓动,第一次暴走,大家多多指点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15 13:15

TOP

好鞋,但是现在季节没有到呢,我带crocs算了,当营地拖鞋!
我订的teva凉鞋还没到
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4:3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