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公司行为,不是我个人行为。。。我也是帮忙的。。。要不自己来拿,要不快递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5 10:08 发表
8是同一发货吗,
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
TOP

今天还可以。。。尽快咯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5 10:07 发表


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,没看懂

TOP

浦东大道720号,国际金融航运大厦。11搂B, 联系人孙小月,电话50366350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1-5 10:21 发表
地址,电话,联系人,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!~~~帅哥

TOP

小可,带176元来!你的12,20卖完了

TOP

没问题兄弟
我再核对下哦

TOP

下午带现金来,叫快递取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5 11:29 发表


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?
大概什么时候?
谢谢

TOP

让快递拿243来取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11:39 发表
下午带现金来,叫快递取吧

TOP

可以,浦东大道720号,国际金融航运大厦(海神诺伏特隔壁)11搂B,奔迈国际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11-5 12:07 发表


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?

TOP

今天来拿?6点之前哦!带好现金!

TOP

兄弟们现在货比较紧张。。。如果颜色有问题的话是我帮你们调剂的,因为问题不大的哦。。。如果颜色相差很大我会把你们的产品删除,到时候多贴少补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