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5 10:08 发表 8是同一发货吗, 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5 10:07 发表 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,没看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1-5 10:21 发表 地址,电话,联系人,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!~~~帅哥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5 11:29 发表 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? 大概什么时候? 谢谢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11:39 发表 下午带现金来,叫快递取吧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11-5 12:07 发表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