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。。。速度好快,睡觉睡到12点多。。。昨天大家开心就好!

TOP

看到照片觉得自己喝得太多,吃得太少。。。原来有那么多照片啊!期待我们四清!

TOP

风动的眼睛是紫色的!刚发现

TOP

请大家加一个清凉峰的群。。。谁负责下,我fantasticsam@hotmail.com

TOP

这还记得啊。。。 long long ago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20:12 发表
楼上的,什么时候搞浙东四清啊~~~~~~~~~~~~~~~~~

TOP

group313466@msnzone.cn这个是我们的群,请大家加入!

TOP

女人就是这样,为了抓住青春还要留住那些别人照相机里的照片。。。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1-2 22:27 发表


亲爱滴~
照片传偶哈~
偶滴MSN:apple_2jc@hotmail.com

TOP

下次四清就请服务器来安排吧。。。我吃不消了。

TOP

我靠!我什么都没有吃!光顾照顾大家了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1-3 10:28 发表


关键是喝了5件啤酒,很不错

然后一桌菜才400块,我和HHRR跟老板砍价好久才搞定的,人均50来的很不容易啊

不过那个猪蹄味道不错,可惜鱼头没吃到,只顾着喝酒了

TOP

感谢我的南瓜和面具吧!我算是照顾绝对周到得哦!哈哈!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3 10:52 发表
大家不要忽略我负伤挖出来的南瓜灯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