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20:12 发表 楼上的,什么时候搞浙东四清啊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1-2 22:27 发表 亲爱滴~ 照片传偶哈~ 偶滴MSN:apple_2jc@hotmail.com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1-3 10:28 发表 关键是喝了5件啤酒,很不错 然后一桌菜才400块,我和HHRR跟老板砍价好久才搞定的,人均50来的很不容易啊 不过那个猪蹄味道不错,可惜鱼头没吃到,只顾着喝酒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3 10:52 发表 大家不要忽略我负伤挖出来的南瓜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