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ince long time ago
小安也是水队的?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4

TOP

哇靠,都整理完毕啦??我什么都没开始呢,没关系,家就在南京路,回家慢慢理,哈哈

TOP

不带了,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,一举两得

TOP

回家拿咯,我们在那等你,记得穿溜冰鞋,自己用登山杖划过来
2根都带着呢
不过护膝忘记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7 10:41

TOP

娘地啊。。。

TOP

晚上睡觉记得再脸上盖毛巾

TOP

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

TOP

因为天气干燥?
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7 11:51

TOP

三公主之一一定要看看!
其实想带d70+f100,但是想到hunter的77,决定把20d背出去。留下f100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45

TOP

上次不是给你玩过了吗?带D70s给你爽85/1.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