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快递,到付就可以了啊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9 09:43
我还是自己过来取吧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9-9 10:02
ok,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,搞不好有新的发现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9-9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