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装备继续升级-懂行的入

今天把自己的AF85 / 1.4换了个这个主,无比兴奋,希望大家同乐。我是用手动胶片的,这个宝贝才适合我,AF太重

DSC_0091.JPG (102.55 KB)

DSC_0091.JPG

DSC_0092.JPG (117.67 KB)

DSC_0092.JPG

DSC_0093.JPG (101.49 KB)

DSC_0093.JPG

1

评分人数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蜂鸟的一个好心人,因为家里的狗狗太多走来走去用D3+蔡司搞不定,所以要个AF的东西,我们就换了,全新的东西,阻尼有如传说中的顺溜。。。我都连他的说明书色差都用机器查了,哎呀。。。误差0。6%,确实精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等待公司给我的底扫。。。然后上图玩玩!哈哈大家分享。胶片太爽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书和装备同步都上了,学习要快,都要抓都要学。。。呵呵
我觉得你需要多把两本摄影教程,而不是换设备.
虫二 发表于 2009-7-14 12:34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已高价出掉了,我一套东西卖了5K3
D80出给我吧。。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7-14 12:14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呵呵,这个头我在D80上面试验了,锐读,F1.4的时候都不输尼康的 85。颜色不挑就很艳,有阿宝色的感觉。呵呵还是很核算的一比交易,只可惜前面他卖的25和50没有抓到。。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