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说句实话,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,如果换成美女,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.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2 17:52
TOP
又把同事忽悠过去了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12 17:43
http://www.colorwaystudio.cn/viewthread.php?tid=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,也是1933,不过是我说的小景,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2 18:20
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2 20:53
有900,不用开高ISO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-5-12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