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夜景拍模特

夜晚的襄阳路新乐路格外迷人

再加一张

TOP

受过专业指导确实是不一样的,呵呵

TOP

嘿嘿,喜欢人像摄影喜欢可以专业点

TOP

你不是现在走健康路线了吗?
NNd出去拍不叫我是伐?????????
小气鬼 发表于 2009-5-8 08:11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