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蓝山,我感觉你可以用400的胶片,100偏冷。。。我很快要加入胶片了,希望以后大家对我说实话,我喜欢大家点评。。。相信蓝山不会介意

TOP

买隧道帐篷吧,和我一样

TOP

胶片用什么扫描机器比较好阿?

TOP

蓝山,我的胶片机也是 F80...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F80还在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