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觉得粒子粗也不是坏事情,我就喜欢人像带粗粒子。。。只是我觉得还没有黑白的味道,是不是对比度不够,灰调子多了点,深的没有压下去

TOP

继续努力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