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小眼,面瘫没有完全好
这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张,所以我说拍的很烂
蓝山 发表于 2009-3-30 22:00

TOP

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,信心也足了,现在缺个24/2/8, 准备继续烧下去,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,这家伙iso400长开,我看还是很不错的,他喜欢拍黑白的,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,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
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

大家片子都不错  
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31 08:40

TOP

蓝山买定焦吧。上大光圈
大光圈就是好啊,我的狗头就后面躲躲吧
蓝山 发表于 2009-3-31 09:15

TOP

很lomo的哦!
继续。。lomo店
113569
karan 发表于 2009-3-31 09:34

TOP

以后准备好三脚架。。。就不抖咯

TOP

我的抖没有 后期过。。偷懒

TOP

karan, 熊斌的电话给我下下我的手机坏了

TOP

多谢!底座尽快入手,电池老是不够用。

TOP

echo拍得好啊!很喜欢你得颜色风格!

TOP

我有个问题,请问ML-L3 尼康红外遥控器,可以上锁快门嘛?因为我要拍光涂鸦,长时间暴光想锁定快门,想放快门再解锁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