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这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张,所以我说拍的很烂 蓝山 发表于 2009-3-30 22:00
TOP
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 大家片子都不错 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31 08:40
大光圈就是好啊,我的狗头就后面躲躲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-3-31 09:15
继续。。lomo店 113569 karan 发表于 2009-3-31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