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去了新加坡的红灯区,照片不能拍的哦。。。下次可以当面谈谈

TOP

geylang听说过吗?新加坡合法哈哈

TOP

我住在bencoolen街,ochard road隔壁,绝对市中心,但是geylang 绝对推荐,因为不光是那方面好,还有就是美食!

TOP

说明你还不够驴,如果以后再去我绝对推荐东马!去爬山去!
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……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09:50

TOP

绝对受用!天奇厉害!谢谢
不要这么称呼啊,我看你要仰视的

D80的ISO设置,仅个人经验
阳光灿烂100
阴天雨天200
早晨傍晚400
夜景黑暗800
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,好像意义不大了,燥点会相当明显
ISO越低,画面越干净,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2 00:15

TOP

去香港吧。那里不便宜

TOP

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?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,比上海便宜30%
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...
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,起码EL是最便宜滴!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3 22:53

TOP

当地人的土语我们这些人是不懂的哈哈
为什么名字不叫 “FeyLang” 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3 22:58

TOP

不让进。。。所以没看成

TOP

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。。。还有DKNY。
过度疲劳,着凉,眼睛劳累过度,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,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,尽量不看电脑,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
对大!
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
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

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


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
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
偶来吸取点教训. 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8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