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……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09:50
不要这么称呼啊,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,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,好像意义不大了,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,画面越干净,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2 00:15
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...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,起码EL是最便宜滴!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3 22:53
为什么名字不叫 “FeyLang” ?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3 22:58
对大!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...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!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.... 哦...我是来问,你面瘫的话,不是会流口水的嘛... 还有啊LZ,怎么才会面瘫的啊? 偶来吸取点教训. 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6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