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9人帐取消,原有人员新安排: 小安&红树 帐 海外&骆驼 帐 申申 农家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3 15:24
我第一次自虐游! 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! 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! 防潮垫没有,一定要吗?要的话,就快点去买了! 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! 其他的也不是很懂,希望各位指教指教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3 23:24
坚决不睡农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1:15
下雨天看来还是要多加注意了 不过那个绳子是专用的?还是一般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4 11:31
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,免费提供帮助,当然了,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2:58
你强的, 偶计划: 背包一个,腰包一个,帐篷一顶,睡袋一条,防潮垫一个,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,抓绒衣一条,快干衣一条,T恤一件,内衣一套,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,头巾一条,水袋一只,登山杖一根,一次性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3:10
看来有必要带绳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