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不是亮骚,我是为了带个帐篷看着睡,给大家足够的想像空间啦!呵呵

TOP

红树真开心!
9人帐取消,原有人员新安排:

小安&红树 帐
海外&骆驼 帐
申申 农家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3 15:24

TOP

我带的物品如下,仅供参考,
VC泡腾片
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(蚂蟥)
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,建议充气的,便于携带
如果要烧菜,要有炉头,锅子,餐具,气瓶
登山杖一般我不带,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
冲锋衣有了最好有条冲锋裤,衣服面料不重要,但是裤子我觉得相对要重要些,你也知道如果不透气光防水,我们男人也是要繁衍后代的。。。长时间的留汗需要把湿气排除。
水带我看也有必要,背个20多斤的包,你每次喝水不会卸包吧?每次上下,比死还难受,反而容易丧失了对到达目的地的信心。为此我建议把水带管子直接插到嘴里。
头灯不知道有没有准备?晚上上厕所和帐篷看书的必备,随便买一个就是了
充气枕头是保证睡眠的帮手,我不太喜欢睡觉,脖子下面是我的登山包。。。包太潮容易“面瘫”。。。

接下来就是些自己需要带的东西了,
比如,bandage(创可贴),体香喷雾(这个东西寡人是必带的,你想嘛,要给人家留个好印象嘛)
其他的造型工具我也不一一介绍了,希望仁兄不要带你的日本军刀来就是了,登山杖够用了。
我第一次自虐游!
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!
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!
防潮垫没有,一定要吗?要的话,就快点去买了!
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!
其他的也不是很懂,希望各位指教指教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3 23:24

TOP

雨具我建议追求浪漫的兄弟们带好天堂牌雨伞,可以漫步于细雨之中多么浪漫。。。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nly!

TOP

me 2! 帐篷住起来爽。Garrett有老婆在,不能让老婆睡农家吧。。。
坚决不睡农家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1:15

TOP

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,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
下雨天看来还是要多加注意了
不过那个绳子是专用的?还是一般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4 11:31

TOP

MSR dragon tail 帐篷连接,
http://www.msrgear.com/tents/dragontail.asp

TOP

海外嘲的,我多带一根木棍,欢迎晚上想找星星的情侣,我只对男士提供服务。。。
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,免费提供帮助,当然了,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2:58

TOP

PSP...忘记了!对!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,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!
你强的,
偶计划:
背包一个,腰包一个,帐篷一顶,睡袋一条,防潮垫一个,充气枕一个
快干裤一条,抓绒衣一条,快干衣一条,T恤一件,内衣一套,袜子两双
头灯一个,头巾一条,水袋一只,登山杖一根,一次性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3:10

TOP

两根细绳就可以了,我的是绿色的,寻思着什么时候挂个铃铛上去玩玩。。。我徒步我快乐着
看来有必要带绳子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3:26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