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7-55二手的了解过了6400-7200不等。看来也是满诱惑的,17-55,85/1。4正好覆盖

TOP

以后再105/2。8

TOP

问个能够肯定的问题,17-55/2.8是不是全副不能用的?

TOP

很有道理,因为短期不会买全副的,所以6K多入这个头算是不错的,比24-70核算。以后入85/1。4或者105的都好配

TOP

因为我现在如果买24-70可能浪费了,17-55或者24-70后面85/1.4, 105VR都不会重复。所以我看17-55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,sigma18-50 marco的头我现在在用,是公司的,也总觉得不是原产的不舒服。。。哈哈

TOP

Garrett! 如果我上17-55的话,35/2是不是就没有任何意义了?

TOP

我还是喜欢85/1.4...不过现在好像也涨价了,17-55成色好的很难觅啊

TOP

17-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!倒霉啊。。。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

TOP

定焦我就35/2不考虑了,直接85/1。4得了,或者考虑105

TOP

二手的都要6K-7K不是开玩笑的哦。。。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