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不错的装备 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7 13:02
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(莱卡or蔡司忘了)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7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