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刚买好85/1。4,烧钱啊。水货都要6.2K, UV买了Marumi77mm要300。。。爽咯!

TOP

我的装备
D80
18-50 sigma marco
50/1.8
85/1.4

TOP

备机,我喜欢理光的GRD2,或者GX200...

TOP

挣扎过35/2还35/1.8, 35/1.8半副机专用,1400行货,看来受众很光,但是又纠结于广角的轻便定焦24/2.8。。。晕啊真是的
不错的装备
很合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7 13:02

TOP

GR1呢?如果GR1比GR2好,为什么不选择他呢?
我也纠结过
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
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(莱卡or蔡司忘了)
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
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
这点很致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7 13:04

TOP

也是想要的一款,比富士专业点,感觉造型也是喜欢的类型,徕卡我不喜欢,因为不是纯正的德味。GX100我用过,感觉很舒服,佳能的G9我公司就有,觉得还是一般,做得又大,所以我得备机锁定理光,但是还要观望,现在iso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,理光的GRD2我手选,定焦广角镜头我就不买了。直接用备机顶

TOP

你怎么老上看不到照片的回复??

TOP

我说错了,说的是GRD2前面的GRD1,如果28mm焦段的这个够广,我就准备上这个取代广角定焦镜头。。。

TOP

你就一个神一个毒,一个牛的说吧,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。。。

TOP

有理啊,我们算满会烧得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