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现在如果我卖D80能卖掉多少钱啊?

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,镜头便宜很多。

我机器非常的新呢,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,85 f1.2才8000, 24-70是便宜,70-200小白也便宜,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,我机器是行货。

TOP

那还建议卖不卖??

TOP

不卖了,我也是说说,小安好可怕哦!收回。。。

TOP

对,选个好地方哦

TOP

非诚勿扰看多了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8 09:49 发表


推荐:西溪湿地
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,但是由于天气原因+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,所以没去,计划春天组织去

TOP

我以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。。。誓死现在把nikon继续下去得了
原帖由 小美 于 2009-1-12 12:25 发表
晕,你才买多久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