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两张人像接受大家批评(对技术不对人哦!)

新年在西湖边拍的同事,可以欣赏下吧

DSC_0034.jpg (76.05 KB)

DSC_0034.jpg

再来一张

DSC_0030.jpg (79.11 KB)

DSC_0030.jpg

TOP

说好对照片不对人的,你家伙上来鼓励的有点晕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5 21:05 发表
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,我就鼓励一下吧。。。。。。拍得不错。。。光线明暗适当,角度选得好,人像清晰,背景虚化到位,人树合一,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。。。。难得的好作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TOP

以后拍照蹲着,我太高哈哈,谢谢指点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-1-5 17:58 发表
头上空的太多了。

TOP

中肯!喜欢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5 19:55 发表
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

TOP

50, f1.8开2.2光圈拍的。D80拍的

TOP

没想法。。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