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可,上次还欠你钱呢!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,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。出来打啦,下次再去洗澡,里面应该有打的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9-19 09:16 发表
我也顶顶,喜欢的运动!~~~~~~~~~~但我英文臭屁!

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,来长兴岛么联系我

TOP

讨厌坐在飞碟里面吃饭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9-19 07:56 发表
哦,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.

TOP

???eton...面对面咯!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,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

TOP

找到邻居咯!怎么样echo?中午一起吃饭吧!会元馆。。。

TOP

1376 1585 011, fantasticsam@hotmail.com

TOP

eton楼上有自助餐,不过要收服务费,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(风雨不改), 楼下有会元馆,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。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9-19 11:13 发表
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。。。。

TOP

这么小的一件事情,知道福山路花鸟市场里面有间很小的桌球馆嘛?设施很差,但是适合练习

TOP

都是扑通人啊

TOP

有自助餐的哦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9-19 11:38 发表

裕景里不是有的么

TOP

这个周末桌球,大家没有问题了,就8球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