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诬蔑。。。其实我觉得小可是有预谋的20张洗澡票子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TOP

原来三青是这个意思。。。我一直以为去三清山,原来就是碰头,交流。。。还有俯卧撑啊。我来的

TOP

小生无知,莫怪

TOP

我人高。。。不方便

TOP

大家早!昨天晚上抓老鼠没有睡好。。。。。

TOP

过分,你们是对人种有歧视。哈哈,我愿意参加杀人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7-31 10:55 发表



关键在于看站不直的194的SAM 如何完成 才是重点 精典 哇咔咔~~~~~~~~
看好你哦~

TOP

威风兄弟还是很好的一个大男孩啦。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别人睡不着,觉得还是满积极的

TOP

上班都不上的啊。我助理看到我天天上这个奇怪死了
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-7-31 11:23 发表


偶在和他闹着玩儿那

TOP

已回复你了。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7-31 11:23 发表


哪有歧视,你要把这个理解为嫉妒 哈哈

OK~~  果然不愧是小三~~  
论坛给你短信 记得查收。

TOP

你们。。。我说过的!你们对人种有歧视,自己长不高,就拿我开玩笑好了,寡人戒酒了,你们今天晚上吃饭还是什么的?我不能说自己酒量很好,但是自己喝过的vodka 三辆黄鱼车装不下了。西西,和从北方来的我喝酒,我看里面只有小气鬼是可以的。。。嘿嘿,大话说多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