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D80(一万次快门下的,行货带保),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,一个原装的底座,一张8G sdhc卡。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哎,这么不值钱啊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给我个你的msn...我们上面也好说。
最近真的迷上ais的大光圈了。。。35,50都是我一直追求的焦段。难道光为了我的这个想法要去升级相机?怪了
别出啊 3800能干吗
D80好歹也是个素质不错的机身 凑或一下 除非你很想用ais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2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D200说明书里的对非CPU镜头的支持

Picture 1.png (152.35 KB)

Picture 1.pn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关键是,还可以带闪光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这个加钱相当不错的
这个也不错的
价格也不错
http://www.fengniao.com/secforum/500543.html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8 16:04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50/1.2还是很好找的。。。35/1.4也是很好找的。这两个不难,28/1.4D这个头要13000,绝对夸张。D700我等等,D200就算了吧,不过算知道D200-D3X是怎么支持ais的了,也算弄清出,nikon也吭人啊!妈呀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你是先拿个支持ais的机身来忽悠我,然后又说还是忍一忍。。。这种滋味我昏。。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