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你比google还要有创意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7:13
TOP
通过小3的头像,我检验出我的显示器有很大问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7 18:24
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 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