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和小气鬼当时走的,每个人都付了20的过夜费,我其他的没有交,因为当时小可睡得和猪一样,哈哈

TOP

到底我要出多少,告诉我。。。。

TOP

我晕倒,理解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。。。。。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

TOP

我狂晕,早上过来看到小可这孩子又疯了

TOP

瘦狐看来下次一定要聚聚咯!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8-5 20:22 发表


难得碰到同行,下次再喝个痛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