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瓶梦寐以求的雪碧

DSC_0957.jpg (59.44 KB)

DSC_0957.jpg

TOP

睡觉睡到如此下场的服务器。。。3Q暗笑。。。

DSC_0962.jpg (66.71 KB)

DSC_0962.jpg

TOP

下班咯!88大家

TOP

就是说不上来是什么。。。好有感觉的就是!哈哈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20:01 发表


撒PB风格,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?

对比一组,LOST剧照

102502

102505

TOP

HHRR也是“水”性杨花的人啊!不愧是队友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7 19:28 发表
奉天承运。。。水王诏曰。。。小三好样的。。可堪水队楷模。。。。。!!特颁水将勋章。。。。以资表彰。。。。!!102499
其他水队成员要以小三为榜样。。。好好吸水。。。多多灌水。。。。。为水队的发 ...

TOP

你开心什么啊!真是的。。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0-27 21:09 发表



S,过来让我亲亲~


TOP

为你得罪了他,我心里难过!你下次怎么补偿我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7 18:25 发表



估计服务器再也不低调了,哈哈

TOP

我要和你拼了我!!现在我就出门吃麻辣烫去!补回来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27 22:07 发表
102597清晰版

TOP

三清地点我已找到吃饭地点,地点在宁海东路云南路,月圆火锅,热气羊肉,碳锅。订座电话已经要到,但是老板说周五吃饭时候生意很好,怕没位子但是我确定订座的话周五先电话确认,他尽量安排,他在宁海东路上有两家店生意很好,他说最多等半个小时,这样吧,初定周五晚7点半,宁海东路云南路月圆火锅,我去等位子先,暂时订20个,吃完去上海歌城(西藏路延安路的那家。)如何?

TOP

干吗?火锅不吃的啊?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9 09:13 发表
真是火锅,那我就退坑了,筒子们吃好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