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羡慕!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。。。风光无限好哦!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!你们真会享受。。。顺便说一句,去了这样的地方,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,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,带3块电池,人物用小安的85mm。。。牛牛咯!轻便一身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