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我还在等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6 13:23
TOP
收到啦 DD很好看 正在试保温 哈哈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-9-17 09:58
去楼下的parkson看到了那个保温杯 不过是平常包装的 RMB239好像是 服务员就过来说这个很贵,建议我看旁边的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7 13:19
三,东西收到,谢谢!!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-9-18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