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喜欢grd 2的人不多啊...感叹

TOP

就是GRD2怪胎了!

TOP

F100 有那么好嘛?
我又有问题请教,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?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,不知道选哪个牌子?+1+2+4是什么意思?

TOP

不烧105了目前,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

TOP

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,入了SB-900了,就是为了人像。SB-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

TOP

24/2.8觉得如何?
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 13:25

TOP

问个问题,SB900怎么在D80上实现无线引闪?
还有昨天我还可以设置焦段,今天为什么只停留在14mm上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