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慕尼黑(Munich)宝丽来SX-70+Canon G9扫街印象

初试爱机宝丽来SX-70效果,非常lomo。喜爱无比

1.jpg (85.99 KB)

1.jpg

1

评分人数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自顶一下

nEO_IMG_3.jpg (112.55 KB)

nEO_IMG_3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前天到家的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TZ相纸,可以刮的,可以自己加热加工照片的相纸。
怎么这么LOMO的了,跟电视里看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
虫二 发表于 2010-2-26 10:48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德国慕尼黑大教堂
应该是欧洲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12:44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继续出几张照片。

4372370231_68daaf3729.jpg (122.12 KB)

4372370231_68daaf3729.jpg

4373159924_bbf663b4ca_o.jpg (107.25 KB)

4373159924_bbf663b4ca_o.jpg

4373344302_cb3f2cde15_o.jpg (82.14 KB)

4373344302_cb3f2cde15_o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卡片机扫街

IMG_0133.jpg (271.55 KB)

IMG_0133.jpg

IMG_0151.jpg (307.69 KB)

IMG_0151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天气不太好,但是不能阻止我扫街的热情哈

IMG_0154.jpg (263.05 KB)

IMG_0154.jpg

IMG_0164.jpg (336.97 KB)

IMG_0164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突然发现,专业相机旁边是要有个好点的卡片机扫街

IMG_0162.jpg (318.25 KB)

IMG_0162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16:9 + 4:3

IMG_0166.jpg (329.77 KB)

IMG_0166.jpg

IMG_0176.jpg (314.35 KB)

IMG_0176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