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的新玩具手动之王

自己做了很多功课,相机城逛了无数次,终于入手这个宝贝,哎。。。虽然成色一般但是,在上海能搞到这个家伙算是不容易啊。市场的保有量不高,价格也在高位。

多谢Garrett的支持,我可算所有的手动机器都碰过了,接下来就是入手几个必要的镜头。

DSC_0060.JPG (168.59 KB)

DSC_0060.JPG

1

评分人数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2K而已,皮套子是自己买的,50。 背带是朋友送的,成色8成最多,露铜,掉漆很正常,但是看看价格我觉得很核算了。机器一百样都好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之前发过F3的梦,结果到那试机器,电池没有装,没在安全快门上,结果快门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都不能按下去。我晕死,再说了机顶不带闪光灯触点,要另配触点转换器,虽然专业但何必这样呢,F2也是一样的,换机顶没意思,不过我一个兄弟最近头脑发疯,把K20D卖了买了两个F2,准备玩AUTO镜头了。他说要6机6镜。我算低烧,3机3镜就可以了。接下来我可能入手个FM2就好了。

镜头我看了,觉得ais 24/2.8的镜头我试用了,很不错的。哎,老境头的做工和现在尼康的塑料头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啊。。。不用不知道,一用真伤心。我可能会入24,50,配85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尽早将我的夜景底扫出来给大家看看。可惜没有底扫,很麻烦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就是,不烧不烧,全幅了,上去之后50看起来好广哦!哈哈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是有名拣便宜货的,和我买东西不吃亏
2k.........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16 12:57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无法忍受数码了,受不了到了极点,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,我选择胶片呵呵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昨天我朋友入手了三个F2,三机三镜牛啊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28/2, 50/1.4,  105/2.5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F2不错,可惜7百多克,重啊,用料是多啊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