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雨意,我劝你还是拿着P 用着再说,sony的东西我本人还是不喜欢的,Garret的话没错,如果喜欢佳能弄个定焦就可以了比如24/1.4这样的,P的镜头都不错的,我是自己玩过了,对焦虽然慢,但是我感觉P的做工绝对胜过尼康佳能,sony是不能比的。
要么索尼,要么佳能,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0 11:43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今天去了一次星光上了一课,现在FM3A不再想了,瞄准F3HP直接上了,可惜最近少了个宝丽来明天上图亮下机器
哎 不可一概而论的
你水平上去了 自然不满意手里的小光圈镜头 不过器材我不想讨论
拿自己能拍出来的照片分析才是王道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1 22:55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星光已经看过了不带底座2500, 带底座3100。
一个老板的友情提醒,不要听无忌的抄做,F3HP当时可是专业记着的机器,FM3a相对业余。呵呵
F3hp一定要配合你的85/1.4
这可是当年新闻界以及专业人像摄影的标配
当然以前是ais85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1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