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午夜光涂鸦-续集

挤了点时间出来少睡了觉大老远去了山阴路的老弄堂,脚架一放,LED就上了。。。又是一夜的疯狂

IMGP0699.JPG (143.27 KB)

IMGP0699.JPG

IMGP0701.jpg (131.95 KB)

IMGP0701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来点抽象的。。。

IMGP0707.JPG (216.69 KB)

IMGP0707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再抽象点

DSC_0143.jpg (213.81 KB)

DSC_0143.jpg

DSC_0140.jpg (153.24 KB)

DSC_0140.jpg
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一夜啊。。。下次一起出来玩吧。最近是想出点作品,所以一直用功呢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没问题,以后晚上无聊拍夜景叫你,不过我都在市中心活动。。。你住浦东远了点
LZ拍的不错呀,我加你MSN了.下次如果有机会外卖的话,记得叫上我呀.对了我最近挺想去世纪大道那边拍拍夜景的.如果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叫上我呀
虫二 发表于 2009-5-4 11:45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幽静的小弄堂是我每次侦察的地方哈哈,电影没有看过,不过陈是我的老师
山阴路.
呵呵,超级亲切的路,附近住了二十年.
小三选的这条MS陈逸飞拍时找的那条弄堂.不过,太暗,暂不确定.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4 12:51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对,自虐很健康,多参加哦!
我的理论是,自虐和腐败并存是王道!
我不参加,一切玩都是以健康为重,哈哈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4 13:21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