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8号桥和莫干山路我都去过的,8号桥相对比较冷清,莫干山路外面有很多涂鸦很赞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4:48
TOP
呵呵!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,这个热闹!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1
肯定有机会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