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加入水队!水队又壮大咯!

TOP

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
但是看了评测,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。。。难啊

TOP

我自己狂研究。。。

TOP

小飞马上灯吧。。。180人像不差的

TOP

问题出在机身上了。。。全副180正好。。。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
灯还是很重的
还是下一步吧
这个头也太远了的,拍人
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2

TOP

180做工绝对一流,非常喜欢。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,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

TOP

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,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。。。

TOP

就是啊。。。我有此意。。。嘿嘿

TOP

我一个兄弟满搞笑的,之前买了宾得200d我骂他烂机器,不如+1000换20D,结果这家伙买回来不到1个星期,贴了1000去店里换了个全新的20D回来,JS真的也会收二手的,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把他包包好然后当新的卖。。。

TOP

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,呵呵
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
拍的比较呆板
更还要站在20m开外,不然就是大头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5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