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,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2
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,不然就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