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9
TOP
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2
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3
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