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,被你无意中锁掉了
不知道D80怎么了的
只能选择中心对焦
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9

TOP

D700是颜色爽啊!51点对焦+高iso无噪点我日哦!

TOP

最近狂研究,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,呵呵
晚上回家再看看
多谢了
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2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,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。。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
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
继续等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3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还是再等等,当然不能等到D80不值钱是吧,现在我想我的D80+原装底座+电池4600-4700可以出的。然后还要贴10K去买D700...够厉害的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朋友的GRD2整套开始卖了。。。小DC还是很有必要的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,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,增加了锐度+1000iso拍
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4:48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请问你还有什么玩法?我比较喜欢黑白加高iso,噪点多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不喜欢变焦,记录性太重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定焦一样,出门一次带两个头就够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