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晚上发神经,拍到一点半。。。

昨晚带了三脚架和18-50 F2.8上路了,到处乱拍。希望大家点评

DSC_0820.jpg (271.21 KB)

DSC_0820.jpg

DSC_0822.jpg (328.01 KB)

DSC_0822.jpg

DSC_0824.jpg (363.47 KB)

DSC_0824.jpg

DSC_0823.jpg (297.72 KB)

DSC_0823.jpg

DSC_0827.jpg (356.01 KB)

DSC_0827.jpg

1

评分人数

西西。。。我觉得我最近是有点不正常了。。。

TOP

18-50的你也要玩阿??这个要带的,再带个85

TOP

对,徽杭古道啊,今天,蓝山不知道马?

TOP

三脚架绝对是胜过一个好镜头的价值啊。。。物有所值!是爽

TOP

昨天是有广场警察问我的,我说搞艺术,他说,有空。。。。。

TOP

设计师是半个艺术家,半个商人吧。。。

TOP

不要拆穿我阿
设计师——愿加班与你同在,阿门!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4-17 23:58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