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探讨下三脚架吧

有什么实惠又方便,性价比高的三脚架嘛?我看过市场实在太乱,所以希望有识之士给我建议

了解,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,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,85/1.4在D80上1。4很容易对不好焦,我不是铁手,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

TOP

上了闪光灯拍夜景的时候我觉得对焦绝对是问题,所以三脚架绝对必要。。。一个稳定的三脚架等于一个好的镜头

TOP

有理,召唤天奇!

TOP

我要2公斤以下吧,你推荐呢?我不会带长焦的

TOP

轻的好的投资要4000+,哎等于一个镜头阿。。。我还是先从百诺开始吧

TOP

我最终买了百诺的铝合金旅游天使!哈哈,而且感觉也是满轻的,又便宜,其实我用三脚架关键就是夜晚人像和风景还有light graffiti拍摄。白天都是手持的。。。

D80遥控器感觉也很必要。

TOP

镜头18-50, 50, 85带全,然后三脚架,SB900, MSR dragon tail tent, therm a rest 防潮垫, MSR stove(炉头)。。。
这次徽杭都带什么装备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3 13:02

TOP

我说夜景人像。。。
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,强的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0 18:36

TOP

看心情。。。随便玩玩的,看能带什么带什么,我也只有这些装备,其他的我没有了,呵呵
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
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3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