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心情好,天气也好,人像继续上

发点我今天外拍的图来大家看看

DSC_0792.jpg (254.83 KB)

DSC_0792.jpg

DSC_0793.jpg (213.56 KB)

DSC_0793.jpg

DSC_0810.jpg (156.94 KB)

DSC_0810.jpg

DSC_0803.jpg (145.48 KB)

DSC_0803.jpg

自爆。。。。

DSC_0806.jpg (183.4 KB)

DSC_0806.jpg

TOP

上周晚上不用外闪,手持拍摄的一张。

DSC_0492 copy.jpg (260 KB)

DSC_0492 copy.jpg

TOP

的确享受阳光阿!现在还想溜出去拍嘿嘿!

TOP

差不多,胃口实在太好,几乎不离身

TOP

嘿嘿,小玩玩呀,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。。。就喜欢练人像,受地区限制阿,超级想外拍

TOP

就是天奇版主为什么不组织活动阿
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,我已经在策划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9 16:19

TOP

当时没有外闪,所以就开高了iso...
貌似ISO挺高的,噪点啊噪点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9 16:23

TOP

植物园??好像有距离的。。。

TOP

晕,HR,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,杀人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