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午夜光涂鸦

昨晚扫完街闲着无事继续亮骚

DSC_0404.JPG (160.94 KB)

DSC_0404.JPG

DSC_0395.JPG (186.62 KB)

DSC_0395.JPG

DSC_0412.JPG (208.05 KB)

DSC_0412.JPG

DSC_0396.JPG (183.21 KB)

DSC_0396.JPG

DSC_0430.JPG (232.27 KB)

DSC_0430.JPG

4

评分人数

我和我的朋友啊,就两个人,画到我腰抽筋

TOP

iso 100, 光圈最小,镜头到无限远,快门到B,一个三脚架站好,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,30秒以上,放快门。。。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

TOP

小安同学表扬我要听的哈哈!谢谢表扬我会继续努力的!
还是小三画得好,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31 14:52

TOP

找个夜黑风高的日子就可以了!
下次小三组织吧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31 14:57

TOP

阿大要玩,哪有不从。。。
找个时间玩玩,有意思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3-31 14:09

TOP

海外,我还欠你钱呢!下次一起出来拍吧!

TOP

学会了KDS里面说的硬盘原来是形容 外地人。。。靠

TOP

下次我来组织吧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