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说的是,多买几个定焦是非常好的考虑!好!准备先入35/2,然后85/1.4, 105/2.8. 闪光灯买SB800还是900适合D80呢?17-55我怕全副机上不能用。所以我现在用的是sigma的18-503,你现在是D80吧?我觉得2470得全副才适合,否则在D80上35mm起的视角是很不够的
D80要画质的搞个2手1755F2.8 对付着用用,出了也不亏多少
上了全副我是举双手赞同上2470的
D80就不要卡尔菜思了,MF也就算了,没测光,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1 20:46 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