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连有城堡????

TOP

好想去南汇!我有兴趣的

TOP

好图!我喜欢!要切磋取经咯!

TOP

不是你拍的啊?把我加你的分还给我哦!哈哈
1

评分人数

  • winnerlei

TOP

我随便问句,准备买定焦头,85/1。4肯定买了,但是24/2。8D或者35/2D一直在挣扎,觉得这两个哪个好呢

TOP

因为我们是D80水队的。。。西西

TOP

那35装在D80上面不就是成为了一个标准视角的头了嘛?恩,很多人对这个头都是很有评价的。天奇,你知道我用85/1。4的,蔡司上去没有测光我不要晕过去的阿
画质 35好
光圈 35大
视角 24适合风景,装全副上就是个小超广
       35适合人文,静物,装全副上也算个小广角
价格 24比35差不多贵400块

85/1.4如果可以手动,那么还是买蔡司吧,强不是一点,价格一样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24 11:03

TOP

欢迎P家的!
我是p家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4 12:24

TOP

可能是因为N家的定焦头没有佳能那么全阿
另外,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……?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24 16:12

TOP

哇50个头摸过拉?我明早去买我的85哈我顺便去把店里的头都摸下赶超雨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