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走前一贴

各位,三要出远门了,这次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,这个城市板块会有小安代管,周六的飞机,3月3号回来,会想大家的哦!

说的好严肃的哦,都不舍得走了。。。晕

TOP

回家一定上美丽PP呵呵,这次去云顶好好的赌一把,试试手气,最好那有麻将搓,哈哈,那就介绍他们青混碰!赢掉他们的双子塔,回来把YY总部搬过去得了,D80水队到时候上面顶层好好的拍照。。。耶,到时候让小安从顶搂往下扔新疆葡萄干!看看下面多少人中。。。

腐败是要适可而止的,金融危机我不能把人民币给他们花啊,所以呢,尽量低调,旅社住住,小岛去去,悄悄按摩。新加坡的宗旨就是!腐败到家!天天去酒吧,把我照片上的姿势贯彻到底!这次一个人,带好三脚架,实行自拍

TOP

包头巾的》你指?OK! just for u lor!

TOP

创意阿。。。哈哈~!

TOP

楼上帖子看太多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