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板娘超级会讲话!句句属实!我喜欢!粉丝们帮顶!老子下山啦!哈哈哈
帅气的你人气飙升,年会三清等大型聚会更是展露了你的才华!实为佩服。城版版主,非你还谁!

欢迎新版主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6 13:19

TOP

那我低调点得了。。。西西。新年应该红一小会啊!再说今天心情好
小子很嚣张,果然后生可畏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6 13:47

TOP

那当然,你怎么样啦?还在生病??
小三&小安强强联手,所向披靡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4:29

TOP

麻将怎么样啦?打吗?月光?我就打打上海青混碰不大的

TOP

好可怜哦!怎么会还不好啊!
继续吊水中...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4:42

TOP

最好今天晚上,不过我不知道晚上我有没有空。
好大。。麻将。

你定个时间。。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-2-6 14:51

TOP

你要好好休息补回精神了。。。
上次在凤凰还没有痊愈,真痛苦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6 15:02

TOP

尽量举办成功。。。。

TOP

麻将如果大家有兴趣今天晚上可以通宵哦!

TOP

嘻嘻,不负大家众望!我赢咯!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