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那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拉肚子。。。你呢??

TOP

小美,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+新加坡了,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!哈哈啊。。。

TOP

我晕,我这次一个人去11天。。。。555希望有所收获,新版本YY导致我现在都不能上传照片,我用苹果机现在不能开新话题,不能传照片。。。吐血

TOP

柬埔寨铁板烧火锅哈哈哈。。。真好玩
火锅还不错,我在当地人的一家火锅店也尝了一下,端上来的几乎全是蔬菜,没有鱼,没有丸子,牛肉超级老。所以master suki soup一定是改良过的柬式火锅,所以还吃得惯。

没错,直飞暹粒来回就可以了,其他城市都不 ...
小美 发表于 2009-1-30 23:1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