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11-3 12:39 发表 小气鬼,我只要买3个,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?可以的话,钱怎么给你啊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3 13:18 发表 Stanley 0.5L经典保温瓶 就是有点小 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3 13:27 发表 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 这个是保温的吗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3 13:23 发表 最后那个杯子,太小了啦,喝一口就要去倒了,瞎麻烦的,11号看上去8好看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3 15:12 发表 那我就买这个吧,我定两个,可以家里一个公司一个,收钱通知我下噢,小三的设计 要捧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