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留下email地址,有兴趣的话,我这里有图片,只卖团购,公司清理库存,或者直接下载下面的excel看图片。

TOP

时间没有过

TOP

excel 里面最下面得那个礼盒是我设计得。。。因为销售订了太多,造成库存了

TOP

推荐买最后面得一个
还有11号那个。。。非常保温,保温到你绝望得那种呵呵

TOP

三个要等一下哦,我这周统一下,一起论坛上得买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11-3 12:39 发表


小气鬼,我只要买3个,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?可以的话,钱怎么给你啊?

TOP

http://www.stanley-pmi.com/shop/category.aspx?categoryID=9

请看详细介绍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3 13:18 发表


Stanley 0.5L经典保温瓶
就是有点小
有么有详细点的介绍?

TOP

双层塑料,保温的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3 13:27 发表
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
这个是保温的吗?

TOP

最后那个杯子是双层18-8的不锈钢,保温相当好,还有储存茶包的空间。适合女孩子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3 13:23 发表
最后那个杯子,太小了啦,喝一口就要去倒了,瞎麻烦的,11号看上去8好看

TOP

尽快统计。我好帮你们拿货

TOP

好!多谢多谢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3 15:12 发表

那我就买这个吧,我定两个,可以家里一个公司一个,收钱通知我下噢,小三的设计 要捧场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