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澡洗好了,准备上照片。。。就知道我晚了

TOP

单独不发,网上自己下

TOP

集体照一

DSC_0874.jpg (153.58 KB)

DSC_0874.jpg

DSC_0869.jpg (155.68 KB)

DSC_0869.jpg

TOP

左边小脚趾一个大泡。。。回家就累死了,现在准备上照片咯

TOP

从农家开始出发咯

TOP

我要处理照片大小先,刚发现苹果机只能一张张传照片。。。我得右膝盖也磕破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7 09:40 发表


我右膝盖磕了俩大瘀青,第一海水浴场留念...
速度上照片呀

TOP

从农家出发咯

DSC_0662.jpg (166.1 KB)

DSC_0662.jpg

TOP

注意神秘书的护膝,贱哦

DSC_0666.jpg (157.81 KB)

DSC_0666.jpg

TOP

骆驼每次都是那么的开心,其实是个poser

DSC_0667.jpg (123.02 KB)

DSC_0667.jpg

TOP

动作太慢,直接批斗,留下证据

DSC_0664.jpg (175.69 KB)

DSC_066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