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ab颜色当然很好,但是兄弟们看看莱卡的褐色色调,然后PP看,我本人认为这个颜色更高级。不用做lab,因为你还要出片的时候再次加工,对图片是有影响的,同时我觉得也损失了照片本身的感觉。

自己用蔡司的头,试试看吧,本身就偏篮+橙色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