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有人喜欢晚上桌球嘛?

超级想打桌球喝啤酒

这个是我经常去的地方,that's what i talk about! damn!!哈哈,一起吧,我是pool first, then mahjong!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16 14:55 发表
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,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。
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...

TOP

American 8 balls. Pool...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9-16 15:02 发表
snooker or 九球?

TOP

和小气鬼较量过,上次带他去window score board 斗过老外,结果统统杀掉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9-16 16:34 发表
美式的!小气鬼是高手……经常被虐。有机会我们来混。呵呵,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

TOP

现在不会了吧。。。他没那么无聊的吧

TOP

练习练习不是很好啊??真是的

TOP

靠!出来才是真本事!怎么样!这两天出来打

TOP

谁是领队??晕晕。。。

TOP

明晚看似不错,但已经有约在身

TOP

我浦东工作。。。海神诺富特大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