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在我加对面哦!嘿嘿。。。随时可以去的

TOP

嘿嘿。。。老窝被发现了。去的太晚了10月。。。不能早点??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1 16:00 发表


小三暴露藏身点了

TOP

行!9月20号!一起看掉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1 22:41 发表


不然放在9/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,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

TOP

这个女人善变的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0:59 发表


改周日啦,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

TOP

参加集体活动!没有办法。。。真拿你们没办法,以后看贴要仔细

TOP

带好mao's button去,what a revolutionary  country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2 13:06 发表


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

TOP

怎么会不呢?执政党是mao 主意哦

TOP

终于敲定咯。。。唉,苦闷啊,女人不好伺候

TOP

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,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,哈哈,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,哈哈哈

TOP

当天你不给,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!呵呵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7:06 发表


这么给版主面子,请你吃棒棒糖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