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我去应该不用票。。。

TOP

看到下面的赞助商咯,smartshanghai, 有我的朋友,shanghaiexpat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,我想要张票不是很难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4 14:22 发表


小三这么开心啊,为什么

TOP

我估计能拿到三张,想要的短信我咯。选择一个时间,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。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

TOP

票票没问题的,尽量多拿。不过请吃饭哦!啊哈哈!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5 14:04 发表


小三,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~

TOP

收到!20号,给你弄一张!没问题,那我要3张20号的。方便一点

TOP

我尽量。。。不容易哦。。。嘿嘿

TOP

拜托。。。我是喊过的哦,要的短信我,我从不看前面说的话,只看主题的。

TOP

我万一就拿到两张呢?哎。。。反正我不拿你们也是要去的是吧?所以大家心态要好。。。去年的jazz festival 是在同乐坊,我去过,一般般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