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汇报第一份作业

人民公园拍摄,模特-本人妈妈

DSC_0006.jpg (110.81 KB)

DSC_0006.jpg

DSC_0027.jpg (93.61 KB)

DSC_0027.jpg

DSC_0044.jpg (137 KB)

DSC_0044.jpg

DSC_0066.jpg (114.36 KB)

DSC_0066.jpg

DSC_0024.jpg (102.34 KB)

DSC_0024.jpg

希望大家评判。老妈模特不算专业,动作比较僵

TOP

万幸我是用M档的。。。。哈哈

TOP

多谢大家的支持,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!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,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,不断尝试快门速度,光圈和iso...

TOP

撑她年纪还不大,快点抓住她的影子。。。呵呵

TOP

大家太捧场了,多谢咯。。。还要学习

TOP

太专业了,想起来了!当时是用过A档。。。惭愧啊,都忘记了。我理解你说的不要用1。8,可能1。8容易失去景深对吗?非常好的见解!继续学习。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8-25 11:37 发表
1.照片颜色太艳了
2.50 1.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.8拍摄
3.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
鉴定完毕

TOP

要到2,8吗?我一直以为2,2-2.4就可以了。。。毛涩顿开

TOP

返回列表